一个女人的六百年修炼

 因此坏女人性格修炼的第一重<前100年>就是学娇。 
  无数的蠢女人以为学娇就是学嗲,嗲得毫无来由且令人毛骨悚然,仿佛日光光突然起了一阵阴风,连邻居家正在发情的老猫见了她也要溜着墙根走。学娇的第一步,就是先定下心来,对着一样东西<哪怕是一条底裤、一卷手纸>,从无到有见景生情直至母爱爆棚,仿佛 
  它是你受尽欺负的爱儿,练习一百次直到乱真为止。练习原理:佛说,你心里有荷花,眼前就盛开荷花;你心里有大粪,眼前就堆满了大粪。见诸于男人,其实男人就是穿着**码西装的婴儿,思想老成内心单纯,你当他是婴儿,他便对你心存感激;你轻易饶恕他的错误,他便将你视作天上才有人间难寻的尤物,疼爱之情油然而生。你娇他,他便娇你,这是再简单也没有的道理。如果你对一条底裤一卷手纸都充满了爱惜和珍贵的感觉,对于一个可以为你刷卡和填充各种帐单的男人,又有何难? 


  第二重<中100年>,学柔。 
   
  会柔的女人就好比夏天里的一张水床,冬天里的狐狸毛围脖,而不是一块粘在男人鞋底色泽肮脏的口香糖,左扯右拽都不走,不得已与她相对时心里还直犯堵。会柔的女人人缘反倒是极好的,但她绝不会以牺牲自己的美态来换取一种庸碌的认同,因此她的男人缘就愈加的好,女人缘也因她的男人缘好而愈加的好,异性间流淌着又钦又慕的柔情,同性间浮动着又羡有妒的目光,就这样飘来飘去,达到一种类似“核恐怖平衡”那样的情感平衡。 
   
  练习方法:长时间不厌其烦地做同一件事,累了就叹气,绝不付诸恶言恶语,实在忍不住了出去跑圈,直到筋疲力尽为止。练习原理:生活在很多时候就是一种无聊的重复,不向他人抱怨是最为可贵的性格。叹气可以最大程度地放松和调节身心,气功里的沉肩坠肘就是以叹气为前提的。男人从小受够了打落门牙合血吞的教育,他不向你抱怨并不意味着他没什么可抱怨。你不抱怨,其实就给了他一个抱怨的机会。相识满天下知音有几人?其实就是一个寻找倾听者的过程,你并不需要为男人解决任何问题,只让他痛痛快快地偶而像个八婆一样讲出心里话好了。当别人家女人唠唠叨叨摔盆打碗的时候,你还能千娇百媚地递给男人一杯窝心的热水,这样的观音姐姐,他不崇拜你崇拜谁? 
   
  第三重,学嗔。<后100年> 
  不会嗔的女人,仿佛不会动的华丽木偶,缺少了灵动之气。会嗔女人的典型表现就是一边用男人的卡刷个大钻戒,一边猛戳他的脑门儿,似怨非怨地嗔道--你可真坏!此时此刻,坏与不坏已臻化境,男人以成功征服这样的坏女人而引以为人生一大快事,没什么能比博 
  美人一嗔更重要。 
   
  练习方法:把自己想攻击他的话用最委婉的方式表达出来,用录音机录一遍,再放出来听听,看有没有什么刻薄的言辞需要改进,然后再录,反复多次。练习原理:两个人相处,难免会有意见相左的时候,这既是互相增进了解的机会,又是酝酿吵架的暗礁,如何不伤害一个人,同时又客观表达自己的意见,需要一面镜子来当裁判,录音机就充当了这样一个裁判。《红楼梦》里面,最会说话的是林妹妹,因为她每句话都像刀子一样直插敌人的心脏,但最不会说话的也数她,因为她根本将所有人都当成了敌人,敌我不分连自己都搅了进去,最后硬是将自己的爱人推进了情敌的洞房。一个聪明的女人,不仅要懂娇柔,更要立场坚定不容侵犯,这方面的例子是杨恭如被掌掴事件里那位毛小姐,媒体穷追杨恭如一会儿被掌掴一会儿被恐吓,仿佛一出独角闹剧,静等着气急败坏的主妇出来罪名一肩担;谁知道毛小姐围着皮草懒洋洋地出来看热闹,半天才说了一句:哪位杨小姐呀?我不认识她。 
  四两拨千斤,轻轻一嗔,连凑热闹的人都觉得没劲了。 

  3、后册:后300年,思想修炼术 
   
  身体和性情修炼了整整600年,该上升到思想高度了。思想是人类和动物存在的最大区别,也是普通女人与精品女人划时代的分水岭。一个完美的女人,不一定非得做一个思想的巨人,只要学会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就可以了。这个阶段的修炼也需要300年,分别用于掌握知识、学习崇拜和恭维及建立与男人平等的价值观。 

  头100年,好好学习,尽可能多得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如果不会英语,起码学点日语吧,如果不会日语,起码会法语会讲“你好”和“我爱你”,再不济,应该会西班牙语从一数到十,指不定什么时候能用上,那可是陌生的两个人开始交谈的桥梁哦!

评论

© 唯色Vis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