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久修炼,终于学会做一个女人了

 蔡先生说:“我不是怕她们凶,我只怕女人唠叨,烦起来没完没了,把我从前做过对不起她们的事一遍又一遍重复,每一个细节都记得清清楚楚,不管我听过多少次,她们还是照说不误,我一生人就是怕女人唠叨。”
蔡先生也在节目中谈到,女人一直想去管住一个男人, 这是最大的误区。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我们在一起互相欣赏、互相地爱,这是最好的。但如果开始管的话,就已经侵入人家的权利了。 男人一定会找机会反抗,到了最后,女人总是有一句:“都是为了你好呀!我爱你呀!”那我就想说:“那么请你不要为我好,好不好?”

评论

© 唯色Vis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