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说

一:

关于另一半

我一直觉得如果不是遇到了那种你第一次看到他就动心的人,就不应该轻易地在一起,慢慢培养的感情它的初始动机总是试试看的心理,爱应该是全力以赴的,不应该参杂着侥幸心理。

 

可是有时候想,找一个人谈恋爱是为了什么,为了结婚吧,那你就总要找个你爱的人,不然在一起一辈子会很无趣的。我这么说时想必好多人都会说感情是可以慢慢培养的,可是培养不出来怎么办,既浪费时间又浪费感情。我一个人过的很快乐,为什么我就不能一个人过。其实如果没有身边人不停地啰嗦,一个人生活是很快乐的,自由没有约束,可以全心全意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做决定时不用考虑别人的感受。

现在身边的人都开始考虑找一个人陪,可能是因为身边的单身朋友越来越少吧你想看电影时闺蜜们说和男朋友看过了,你想找个人一起吃饭时闺蜜说和男朋友约好了……然后我们就开始觉得该找个人陪。可是你真的需要这个人么,该出现的人总会出现,在那个人出现之前,我们只需安静的生活安静的等待。

我相信爱我的人总会出现,如果真么没有,那么我就把双倍的爱都留给自己。

评论
热度(30)

© 唯色Viser | Powered by LOFTER